Follow us

常見問題

Magic Hand FAQ
  • 為什麼你們的紅茶味道特別的不一樣?少了之前伯爵紅茶的香味?

    《茶の魔手》原本販售的伯爵紅茶、茉香綠茶皆是經過再烘焙或加入佛手柑油所製成的成品,這已經改變了其原本的外觀及物理性,且原產地更可改標示為台灣。

    《茶の魔手》深知這有違消費者一般認知,因此便特別加註茶葉來源地,藉此幫助消費者辨識「原產地並不等於茶葉來源地!」;而媒體常常報導,台灣進口茶葉數量非常多,但在市場上卻看不見,或許就是這個因素吧!

    《茶の魔手》本持著讓客人喝出健康,多年來不惜成本投入紅茶國造生產計畫,為的就是讓客人喝到純正的台灣紅茶;我們特別斥資重金打造「全台首座最大」的紅茶製茶廠,並耗費鉅資引進20台專業大型紅茶揉捻機,完善的製茶設備及數量堪稱全台之冠。

    經過多年的技術改良與創新研發,《茶の魔手》終於在2017年突破革新,成功打造全國首創第一支由「四季春烏龍茶種」精製而成的全新原生紅茶【台灣靛紅】;並於同年的7月1日起正式將門市原本販售的「伯爵紅茶」更換為【台灣靛紅】。

    這款命名為【台灣靛紅】的紅茶,從茶菁、茶葉到茶飲,完全由台灣「種植、生產、製造」,是正港MIT的純正台灣紅茶!

    雖然現在的紅茶少了原有伯爵紅茶的佛手柑香氣,但【台灣靛紅】獨有的花果香氣已能媲美坊間的高級茶,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味!
  • 網路謠傳《茶の魔手》飲料都這麼便宜,一定是都添加香精,是否屬實?

    為了能確切地掌握「茶葉及原料」品質,《茶の魔手》由土地、茶種、種植、採摘、製茶、包裝、運送到茶飲製程,都有嚴密的流程管控、嚴格的程序把關;除此之外,《茶の魔手》每年更投入高達數佰萬的檢驗經費,並委由SGS針對每一批所生產製作的茶葉進行逐批檢驗,完全符合國家標準食用安全規範,保證不添加任何香精或任何外來添加物。

    由於作業一貫性、全程不假手他人,對營運成本更能精準掌握,並將其回饋給消費端,讓民眾用平實價格也能喝到一杯台灣好茶!
  • 網路謠傳《茶の魔手》的茶葉都是採用越南茶,是否屬實?

    《茶の魔手》為全台唯一擁有自有茶園的茶飲業者,目前《茶の魔手》所擁有的茶園位於南投名間的橫山,地處八卦山脈最南端,茶園契作面積約51萬坪。

    另《茶の魔手》於南投縣名間鄉共有兩座製茶廠,分別為佔地1800坪的南投獅子頭山茶廠,以及佔地900坪的南投名山茶廠,二座茶廠的茶葉年產量合計約170萬台斤左右。

    自1993年創立以來,《茶の魔手》中的青茶、烏龍茶皆使用正統純台灣茶葉!過去幾年《茶の魔手》不惜耗費重資、耗時研發,自106年7月起,終致成功完成技術改良,將國內一般多仰賴進口的「紅茶茶葉」及「綠茶茶葉」,透過獨家研發的新型高端技術,達到自行生產並取名為「台灣靛紅」及「台灣純綠」。這也讓《茶の魔手》的純茶類全飲品成為名符其實百分之百「台灣茶」。

    因此,目前《茶の魔手》所使用的茶葉物料已全面升級為「100%的台灣純茶」,口味包含:「台灣靛紅」、「台灣純綠」、「台灣青茶」及「台灣烏龍茶」。

     
  • 為什麼《茶の魔手》的飲料都很甜?

    在飲料的甜度方面,我們提供4種選擇,分別有「正常」、「少糖」、「微糖」、「無糖」。

    而《茶の魔手》為了要呈現出飲品的最佳風味,針對每一杯飲品都有不同的黃金比例糖冰調配;因此,在製作飲品時皆會視飲品的品項來調配最適合的甜度。

    因此,若是您認為飲料太甜,其實只要在點單時,直接詢問或向服務人員說明您的需求,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為您調整哦~
  • 為什麼《茶の魔手》的飲料冰塊都很多?

    其實每一家手搖飲料店對『飲料冰塊比例』定義皆有所不同,每一個人對於冰塊多寡的需求也不一樣。

    在飲料的冰量方面,我們一般提供5種選擇,分別有「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偶有小碎冰)」、「 常溫」。以少冰來舉例,冰塊約佔杯子的〈八分滿〉左右;去冰則是完全沒有冰塊或只幾顆碎冰;常溫則是完全沒有冰塊,飲料的溫度只有呈現微涼或是和一般白開水的溫度差不多。

    而《茶の魔手》為了要呈現出飲品的最佳風味,針對每一杯飲品都有不同黃金比例的糖冰調配;因此,在製作飲品時皆會視飲品的品項來調配冰塊的比例。 但《茶の魔手》全台各門市其實都可以依照顧客的需求,來調整冰塊比例。 因此,若是您認為飲料中的冰塊太多或少,其實只要在點單時,直接詢問或向服務人員說明您的需求,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為您調整哦~
  • 有任何消費問題,請問我要如何反應?

    有任何消費問題,您可透過以下三個管道來反應,我們都會盡快回覆您,為您解決問題,謝謝!。

    1.請至《茶の魔手》FB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magichand00/)將您的問題私訊給小編。

    2.請至官網中【聯絡我們】頁面填妥表單內容並送出。
  • 請問有關異業合作的洽談,我該找誰呢?

    我們竭誠歡迎各種合作提案,若您有合作提案,請透過以下管道提案,我們在收到資訊並評估後,會儘快與您們聯絡,謝謝!

    1.請將合作提案及相關內容Mail至《茶の魔手》茶業文化推廣部(teamagichand00@gmail.com)。

    2.至官網【聯絡我們】頁面中填妥表單內容並送出。
  • 我要如何加盟《茶の魔手》呢?

    我們重視每一位愛喝好茶的創業家,竭誠歡迎認同《茶の魔手》品牌的您加入我們的加盟體系,讓我們一起與您攜手建立永續事業,成為一家人共同成長,將這一杯有溫度的台灣好茶分享給每一位愛喝茶的人們。

    如有加盟需求,請至官網【聯絡我們】專區填寫表單,我們會儘快派專人與您聯絡,謝謝您!!
  • 我想要打工,請問我要如何加入《茶の魔手》呢?

    有關各分店招聘事宜,請直接與您想應徵的分店以電話聯絡詢問或到店洽詢該分店店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