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願景藍圖

願景藍圖

佇立山峰
締造頂級極致高山茶

aboutImg01

佇立山峰.締造頂級極致高山茶

《茶の魔手》於2017年達成純茶系列,全面採用「自栽、自產、自製」的台灣茗茶為開端,為台灣茶飲市場開創品質先趨後,在創辦人王賢明 董事長的期許與堅持下,《茶の魔手》持續前行,一步步邁進另一個高峰、再一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並將目標放遠更為艱鉅的「台灣高山茶」。

這個夢想藍圖,在王賢明 董事長的致力推動與同仁們齊心協力下,終於2018年正式啟航築夢,《茶の魔手》宣告在台灣高山茶領域成功插旗,成為第一個前進梨山與福壽山發展「高山茶園契作」與「自產自製高山茶」的手搖茶飲業者!

不僅於此,歷經多年的水土保持維護、土地鑑定與相關合格建照申請等繁複程序,《茶の魔手》終在同屬福壽山脈的「華崗地區」興建大型高山茶製茶廠;並將於2020年完工設立;王賢明 董事長也期盼藉此帶領《茶の魔手》走向另一個茶飲文化的巔峰,因為唯有不斷的開創與提升,才能締造極致的茶飲品質。
aboutImg02

友善的.安全栽種與平衡施作

有感於近年來食安議題屢屢衝擊台灣消費市場,民眾對於「食」的要求不再是以價格做取勝,相反地對其「食品安全」意識的抬頭更是逐年迅速攀升。

致力發展台灣茶葉文化的《茶の魔手》深知要讓產業永續,唯有從愛護與守護這片土地做起,近年透過嚴謹的企業化田園管理,以達到有效掌握茶園的安全栽種及土地的平衡施作。

《茶の魔手》期許透過循序漸進的友善契作,未來能更進推動無害的「自然農法」耕作方式,將「取之土地回之土地」的這份理念化作行動,並導入予合作之契作茶農一起推行;期盼透過最自然的園野栽種,讓土地得以健康的呼吸、天然的滋養,消費者也能在喝茶時,感受到「自然農法」所傳遞的安心幸福。
parallaxImg
aboutImg04

智慧科技.食安掌握一把罩

有鑑於政府單位為提升食品衛生安全層級,所推出的「科技智能食安QR-code」計畫 ,《茶の魔手》為響應政府政策並便於消費者能自行替食安把關,除了對於現行茶葉原物料的逐批檢驗與使用合格安全食用器皿以達食品安全外。

未來更期盼能建立完善的「智慧QR-Code」,透過簡易的掃描即可讓消費者一覽產品的合格檢驗報告,由最前端的原物料、食用杯體乃至包材等,不論是吃的、用的都能快速掌握其食用安全性,讓每一個環節都能實在安心。